第三天

2012年1月5日


医生一大早就到了爸爸的病床,
告诉爸爸病情的事情。

因为我们已经和爸爸稍微提过了,
爸爸也很快地接受了医生所说的东西。

至于怎么治疗,
另一位化疗医生在下午的时候,见爸爸。
她说,
CT scan被安排到1 月20日,
所以,真正的治疗时间是在1月26日。

那时候, 爸爸必须长期住院了。

听到了这里,
我的眼泪再次撑不住,
滑落了下来,
爸爸还要安慰我,
说,一切都成定局了,
哭,也没用了,
只能接受事实。

过后,爸爸问医生,
大约是如何做治疗的呢
医生说,只能做化疗,而且是天天做。

这时,
我们全家的心都掉下来了。
因为,这次的化疗,药成分很重,爸爸会很辛苦。
两年前的化疗药成分很少而已,已经搞得爸爸很痛苦,
这一次,必须天天地做,
我是在想不到会如何。

医生走了后,
爸爸哭得很厉害。
他说他很怕,因为化疗,
化疗是很恐怖的。

第一次,我看到我爸爸因过于恐惧,而哭得那么厉害。
我直问,天啊~~为什么要这样?

过了一阵子,
一名护士说,医生说能够出院了,
要我们安排出院手续。
我完全吓倒~
为何爸爸能够出院了呢?
那么痛的时候该怎么办?

医生就亲自来为我讲解,
留在医院也做不了什么。
等到月尾再到回来吧。

医生都已经这么说了,
我们还可以说些什么呢?
就只能乖乖得跟着。

希望爸爸在这期间,不用紧急送进院吧。

ps:要谢谢所有支持我,安慰我的朋友们,
你们放心,我们全家一切还好,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