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天

2012年1月21日


很开心,
我开始放假了~~~

终于有机会好好的和爸爸相处~~
才知道,
爸爸原来是那么可爱的呢~~~

除此之外,
我今天的任务呢,
就是帮爸爸买齐所有的药物~
毕竟新年嘛~~
我可不想送爸爸进院哦~~
哈哈~~

好不容易的,
我走了很多间farmasi和clinic。
终于被我买齐了~~~
什么难题都难不到我啦~~!!!
hehe......

爸爸今天的胃口不错哦~~~
虽然没把食物吃完~
总好过没有嘛~~~^^

爸爸也很乖哦~~
开始吃回肉类了~~
这个是好的征兆啊~~
^^

第一次觉得,
原来陪家人一块儿吃饭,
是那么幸福的~~

爸爸,
你要吃什么,
我都会去卖给你吃!!
哪怕那是多么难找到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