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正当别人欢庆新年的那一刻,

我们全家的屋顶上似乎盖上了一个黑色雾。

我新年的愿望,
在这一开年,
就狠狠给我来了个反折。

爸爸在半夜拼命喊不舒服。
我尝试视而不见,
以为爸爸在做戏给我看,
我尝试不要去管,
以为这样老天就会放我一把。

原来往往,老天就是和你唱反调。
现在,妈妈和我已经打算送爸爸进医院。
做一个最坏的打算。

一路来,
我都在骗自己说,
应该不会那么快复发。
但情形看起来,
我必须接受这个事实。

老天,
我只有一个要求。
如果,
你真的要带走我的爸爸。
那请你高抬贵手,
让我的爸爸好好地走。
我不要看到他痛苦被折磨的过程。
那一些,就让我来承受好了。
就这么简单。

所以,
老天,
我并不贪求些什么。
就让我爸爸好好的过这段日子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