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天

2012年1月25日


今天已经星期三了~~~
明天就要到医院听报告~~~

我们全家都作了个心理准备~
希望,听到报告后,也不会过于的激动。

晚上的时候,
爸爸说要吃KFC....
我立刻就去买~~

吃得好好的,
爸爸的肚子说痛就痛~~
接着,
爸爸又来疼痛的两个小时~~

看到这个样子,
我就知道,
爸爸的情况是比我们想象中的严重~

所以,
我就坐下来,
和弟妹谈了些话~~

爸爸。
不是我一个人的。
是我们几姐弟的~
如果可以的话,
我愿意把所有的事情往身上扛。

结果,
却被人苦恼说,
永远牺牲的,都是他们。
我无言。
我根本就想不透,
他们心里在想些什么~

我的一个月的薪水,
足够扛起一个家有余,
如果我放弃工作来照顾爸爸,
我是ok....
那么家呢?
谁养呢?

难道要靠那RM1500++的妹妹?
还是靠弟弟做假期工的那几百零吉?

我只是不放心爸爸一个人在医院面对的一切,
我希望有个人在那里照料着。
这个很难么?

妈妈不断的吵着要去,
但是妈妈的年龄也不小了,
妈妈要怎么一天一天地在医院熬呢?

怎么年轻人就不能这样想一下呢?
怎么不站在爸爸的立场想一下呢?
怎么不让我放心地去赚钱养家呢?

我很心淡~~~
我以为一家人团结起来,
就是力量。
万一,家人都不能够合作呢?

我整夜睡不了~
我的头脑一片空白~~
不过,
我的念头只有一个~

爸爸一辈子就只有那么一个。
既然你们那么狠心,
那我就成全你们,
也不会让爸爸觉得无助 。

希望报告不要给我太大的惊喜。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