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天

2012年1月11日


爸爸的脸色变好了很多,
也吃了不少的食物,
就连平时说鱼有很重的腥味,
会让他反胃,
他也吃完。

那时候的我,
脑海出现了个念头,
难道,
医院的食物比较好吃么?

哈哈。

我真的情愿将爸爸放在医院那里,
让医生和护士去照顾他,
我也比较放心的工作。

这一天,
我陪爸爸到了半夜12点才回家。

看着爸爸舒服睡觉的脸孔,
我比较安心点儿。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