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2012年1月6日


今天,
依照着医生的指示,
爸爸终于吃了一点儿食物了。

我负责喂爸爸吃药。

不过,
看到爸爸睡的模样,
仍然很痛苦那样。

haixx...................

老天啊,
请小心照顾我的爸爸~~~^^

到了晚上的8时,
就有一对aunty & uncle到来,
我直接心冷了一下,
知道他们说的每一句都不好听的。

听着他们所说的每句话,
我都细心观察爸爸的表情,
到了极点那一刻,
我终于开口叫爸爸上床休息了,
不要再听了。

我真的想不透,
为什么总有些人,
那么不会做人的呢?

haix.............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