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2012年1月3日


今天
爸爸被一间私人诊所检验到肝有两颗肿瘤。
医生立刻吩咐阿姨送爸爸进医院。

在工作的我,
就在那时候接收到电话,
我立刻崩溃,
直接扔下工作,
奔去医院。

明明已经有纸写紧急病人,
但医院仍然使用怠慢的动作。
看着爸爸痛得扭起的脸蛋,
我的眼泪忍不住地不断流出来。

在等待的期间,
我不断地叫护士替爸爸打止痛针。
那当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完全,帮不上任何的忙。

从中午的11点-------5点
我们全家就是呆呆地等待医院的安排。

到了5点,
终于有一个医生来看爸爸了,
但是我却无法认同医生的态度。
我的爸爸已经痛得无法坐着了,
她竟然要爸爸站起来,并走到她的位置。
omg......我简直粗口狂飙出来了,
病人已经那么辛苦了,
你还要这样折磨病人,
那样是对的么?

除此之外,
爸爸的血液报告说爸爸没事,
Xray也说爸爸没是。
所以,我的爸爸没事??!!!
那时候,我才知道,血液根本就检验不出任何的癌症~

过后,
他们说安排我的爸爸做CT Scan...
到了6点,才告诉我,
今天做不到了。
我能做些什么呢~
唯有安排爸爸进院了。

所幸亏的,
当爸爸吊了点滴,打了止痛针后,
痛楚减少了很多,
我也比较放心了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