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天

2012年1月23日


大年初一~~~
全家开开心心地坐在饭桌上~~
陪爸爸一起吃斋菜~

虽然爸爸不是吃很多,
不过我很珍惜那个时光。

爸爸说,
家人在一起就是团圆,
不管日子剩下再少,
至少我们现在还可以坐在一起。

嗯~~~
爸爸说得一点儿也没错~
所以我要把我的悲伤撇一旁。

整天的爸爸看起来好好的,
一起看电视,
一起吃MCD....

到了夜晚,
因爸爸便秘已久,
所以我和妈妈决定让爸爸喝一喝青苹果汁~
好让他通一通便。

谁知,
爸爸因喝了这一杯,
心口开始不舒服了~~~
搞得爸爸转来转去~~~
我和妈妈的内心痛苦到不行~~~

我和妈妈只好坐在爸爸的旁边,
不断地祈祷~~
希望爸爸的心口赶紧舒服起来~
我们不断地在旁给于爸爸鼓励~~

这一等,
爸爸到了凌晨3点才慢慢睡觉去了~~~

我很自责~~
怎么会让爸爸那么痛苦!!

我恨我自己~~
我恨自己自以为是~~

爸爸,
真得很对不起~~
让你受苦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