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天

2012年1月22日


昨晚看到爸爸还好好的~~
只是一个晚上,
爸爸再度憔悴了~~~

爸爸的身体里头不断的发热~
搞得爸爸非常不舒服~
再加上爸爸面临便秘的问题,
搞得他的肚子更加不舒服。

看到爸爸流出来的泪水,
就可以想象他有多么的痛,
却无法告诉我们。

我的心很痛,
怎么不能让我们好好地迎接新年呢?
总是在我以为事情好转的那一刻,
再重重的给我一击呢?

我不断的劝爸爸进院,
爸爸不愿意,
他保留着进院的避忌,
全为了我们的着想,
不让我们有个那么难忘的回忆。

我一直守候在爸爸的身边,
心里不断地祷告,
试图上帝能够听取我的祷告,
减轻爸爸的痛苦。

到了晚上,
Facebook的朋友们,
开始分享自己的团圆饭。
我的内心很受伤,
为什么,一餐团圆饭,对我来说,那么困难。

我们全家陪着爸爸,
完全不想理会这餐团圆饭,
就这样静静陪着就好了。

在外的鞭炮声、烟花声不断响起,
我们只能努力地找话题,
和爸爸聊天,
让他忘掉那些痛苦,
陪我们一起迎接龙年。

倒数的那一刻,
爸爸也给了一封红包,
不知为何,
我竟然大哭了起来。

爸爸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就像是宝贝,
我会小心呵护,
永远记在心中。

2012年的新年,
可以不要是我们全家最后一起庆祝的新年么?

我还要继续收爸妈给我的红包~
我还要继续和爸妈说新年贺词~
我还要继续给爸妈新年的红包~
我还要继续地和爸妈一起度过每一天~

我的家,
要完完整整的五个人,
才算是我的家。

老天,
请不要那么抹走我的幸福。

我已经带着泪水度过龙年的第一天,
请不要让我再用泪水度过以后的日子~

新年的愿望,
我不贪心,
就是要求一个~~~
我要一个完完整整的家。

就是这么简单。
就......这么简单。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