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2012年1月7日


爸爸一大早就吃完了一包云吞面~~
我开心极了~~~

这几天来,
爸爸都因为胃,而没吃到什么食物,
所以身体都非常衰弱。

看到爸爸那么开胃,
我才放心地去教书。

到了晚上的9时,
Stella , Yi Zhen , Adeline 他们特地到来蒲种看我,
和她们谈了近两个小时,
心情轻松了起来,
谢谢你们,
那么晚了,
还来看我。
真得很感动啊~!

我会好好的坚强起来的^^

到了半夜,
爸爸的肚子再次绞痛,
也呕了一场,
我立刻送上了止痛药。

我能做得就只有这样。
看到爸爸再次减轻了痛楚,
我的心也松下来了。

爸爸,
你要好好保护自己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