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2012年1月9日


今天,
我开始重新投入回工作~

但是,
我的心总是不定~~~
不断地看着自己的手机~~
深怕它再度响起来。

我的工作时间很长,
一早到晚都不在家,
心里在牵挂着家里的爸爸。

看到爸爸会定时吃药,
我的心也不会那么揪了~~

>.<

感谢我的客人们,
你们对我的谅解,
谢谢你们努力的鼓励我,
我非常感激 ^^

我无能回报,
我能做的,
只有把您的贵子女教得更好 ^^

谢谢天,
让我过了一个充实的一天。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