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天

2012年1月10日


一起床,
妈妈就告诉我说止痛药没完了,
alamak~~!!!!
怎么那么突然啊~~~

我冷静了下来,
就吩咐妈妈,
待一会儿,
到附近的farmasi去买同样分量的药。
[因为我的疏忽,所以早忘记添购>.<]

以为一切事情都好了,
原来,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到了中午的时候,
妈妈拨电告诉我,
爸爸又在痛楚之中,
要我赶快赶回家。

我很想,
问题是,
我做不了,
我不可能抛下教到一半的科~~
这样的话,
我的生意真的不可以要了呢~~T.T

幸亏有我的阿姨~~
她立刻送爸爸进医院,
叫我好好的继续工作~~~

那短短的5个小时,
对我来说,
真得非常漫长~~
我教书的时候,
忍着泪水,
不要让我的学生们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到了下午的6点,
我再也忍不住了。
直接cancel掉接下来的那几堂课。
立刻奔去看爸爸。

晚上7点了!!!!
我爸爸竟然还在急救室的外面,
没有个病床,
我爸爸痛到都坐不了了,
为什么医院总是这样啊!!!!
难道政府医院,我不用付钱么?

等等等~~~~
看到爸爸的痛,
我的心简直快要停下来了。
我已经到了发疯地带。

好不容易的,
急救室叫到了我爸爸的名字。
进到里面的时候,
我忍不住发飙。
医生竟告诉我,
在这里发飙也没有用,
医院是需要跟着程序走的。

医生说,
化疗让我爸爸身体的血管变得很小,
很难找血管吊点滴。
所以逼不得已,
直接打针。

看着爸爸颤抖的身躯 ,
慢慢地松懈下来,
我的心情才开始恢复平静。

所以呢,
爸爸再度被安排住院。

唯一不大好的消息,
就是..........
爸爸的止痛药比较要再次加强了。

我知道,
这种病,就是止痛止痛,
过后就会开始吗啡了。

事情也开始发生到这种地步了,
我头上的乌云有多了一朵了。

到了病房,
我看见了你 --- 熟悉的医生,
多亏他,
很快的就找到了爸爸的血管,
为我爸爸打点滴。

谢谢你啊,医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