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天

2012年1月15日


今天,
我抛下一切,
去戏院看 《Laughing gor 之 潜罪犯》。

我偷偷买了士林鸡排进到戏院,
原以为会很多人一起看的呢~~
怎么知道全场只有十多个人而已~~
不过也好,
我可以更舒服的看戏啦~~~

整部戏,
也许并没有想象中的精彩~
但是呢,
会使我不断地思考,
如果我是laughing,
我会选择哪一条路?

还有,
如果谁没有看过 <潜行狙击>,
应该会比较难明白~

我终于知道谁杀死了跛Co....
心满意足了~~~
XD.........
ps:你们想知道哦~~~自己去看吧~~!!XD

唯一不足的是,
我喜爱的Bosco出镜的次数太少了啦~~>.<

回到家后,
烦恼再度回到我的脑中,
爸爸还是处于便秘的状态~~
啊!!!!!!!!!!!

过后,
叔叔带来了许多的草药,
说可以控制癌细胞的~~

看到大家那么有心,
我的信心似乎重拾回来了~~
希望这个草药真的那么有效吧~~!!! ^^

至于便秘,
我已经开始逼爸爸喝水、吃水果、吃药!!
我就不信解决不了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的,
又一个星期,
过了啦~~~

快要迎接新年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