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天

2012年1月26日


一大清早,
我就载全家人一起去听报告~
大家坐在车上,
一句话都没出过,
车上的冷气也似乎特别的冷。

本来担心着爸爸如何坐在轮椅上等医生~
老天有眼。
它让我们得到一个空的病床,
好让爸爸不会那么的辛苦。

Onkologi的医生终于叫我们了。
结果,
我爸爸的癌症果然扩散了~
之前是鼻癌。
现在检验到,肺 与 肝 都有癌细胞。
而肝里面的两个肿瘤也蛮大块的。

本来的我们,
以为肠胃中招而已,
没想到,
竟然是肺。

爸爸当场哭了出来,
不断地在摇头,
妈妈也忍不住哭了出来。
我不断的忍住眼泪,
保持冷静的继续和医生交谈。

医生告诉我,
爸爸已经进入了第四期,
要完全康复呢? 是不可能的。
现在可以做到的,
就是找对药物,控制癌细胞。
这样可以把爸爸的生命拉长。

妈妈这时候,
询问爸爸是否要继续医治,
还是选择放弃,
长痛不如短痛。
可是我坚强的爸爸,
坚持的要试着医治,
至少还有希望。

听到爸爸这样说,
我知道我更加地要坚强下去,
不能倒!!!
我如何崩溃都好,
都不许倒!!

就这样,
爸爸今天就被安排入院。
养好身子,
准备开始化疗。

这一次,
爸爸的病房,
真得让我觉得毛骨悚然,
里面全都是癌病患者,
大家都是面对着同样的治疗。
看起来,
是比前两年来的更加痛苦。

我不断的安抚着爸爸,
告诉爸爸期待奇迹,
爸爸反倒告诉我,
事情到了这个地步,
不轮到我们害怕,
要勇于地去面对。

我心里不断地问自己,
如果躺在病床的那个是我的话,
我是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我能够像爸爸一样那样,继续治疗?还是寻短见?

今天开始,
医生将开始给于爸爸吗啡药,
减轻爸爸的痛苦。
吗啡药,这一回儿,
真的出现了。

由于没想到爸爸会安排进院,
所以有很多家务我都没有处理好,
我只能允许妈妈放肆一次,
留在医院照顾爸爸一天。

回到家了,
妈妈吩咐我的事情,
我一一做完了,
便躺在沙发上休息。

突然有一股恐惧感涌上心头。
我望望家里的四周围,
冷清清的。

妈妈平常的唠叨声,
爸爸平常坐的沙发,
到了特定时间,
原本是三个人一起追得连戏剧,
今天,却只有我一个。

不喜欢,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很讨厌。

我不要一个人享受~~
我想与爸妈分享~~
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我忍不住地在客厅内痛哭。

老天,
你看到了吗?
我是一个很依赖家的小女孩,
没了爸妈,
我就像没了灵魂似的,
我不要!!!!!

眼睛再次被不争气的我,
哭得红红的。

明天也许爸爸就要开始化疗了,
希望爸爸在化疗当中,不会太痛苦,
我怕,
我接受不到。

亲爱的主耶稣,
请你派下天使天兵来围绕我们的家,
让我们的家不再无助。
同时我也将爸爸交在神的手中,
我相信,
有你,一切都会变得很好~~~
我这一切的祷告,
乃是奉靠主耶稣得胜的名祈求,
阿门。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