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天

2012年1月20日


今天一做完工~
就立刻回家载爸爸去医院CT scan....

由于做CT scan,
必须禁食六个小时,
所以爸爸无力地躺在沙发上,
我的心里就开始在想着如何让爸爸舒服得在医院等候。

一路上,
都在塞车~~~
我只好叫爸爸在车上休息~~~
不要想太多~~
其实想太多的应该是我自己吧~~~

幸亏,
所有的timing都刚刚好~
我们一去到,
护士就安排爸爸睡在病床上等候~
那我就放心多了~

过了一阵子,
一名医生向我们讲解CT scan的事情~
一听到要打针~~
我全身都抖了~~~

立刻想到爸爸的血管细~
又怕那些要走位~~
我不断的安抚着爸爸~~
心里不断地祷告~~~

谢谢神啊~~~
你让我的爸爸顺利的把药放进身体里~

之前听到CT scan是很痛苦的~
我都很怕~~
但是,
还是很顺利地完成了~~~

全部都那么顺利~
我今天还满轻松的呢~~~

回到家后,
爸爸也开始吃会点儿食物~
我也比较开胃起来了~~

在接下来的新年期间~~
我要充分的陪伴爸爸~~
不要浪费任何的光阴~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