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天

2012年1月12日


不知道是不是不断地奔来奔去,
我病倒了。
得了重感冒。

我的鼻子和喉咙超级不舒服的。

今天,
我忍着头皮,
到医院探望爸爸。

因为一位医生的空挡时间,
我和他走到医院外的一个花园谈天。

在谈天的当儿,
竟然被他发现我生病了,
就被他抓去打针,
哈哈,
还好,他打针的技术不错~~XD........
最重要是免费的~~lolx.....

谢谢你啊,医生。
虽然你禁止我进去传染爸爸,
但是,你也是为了大家的好,
我明白的^^

下次就请你吃饭吧~~XD.......
[ps:这句话让妈妈听到后,也觉得我好像有阴谋似的~~lolx]

爸爸,
你就不用担心我拉,
是我自己没好好照顾自己,
让病菌有机可乘~~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