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天

2012年1月24日


今天起床的时候,
发现爸爸坐在厨房内~
用手帕拭自己的泪水~

我赶快问个究竟,
结果爸爸说没什么~
叫我不用担心。

过后,
爸爸说要吃西瓜,
我、妈妈和妹妹就只好出去买了~~

路途中,
我问起爸爸的状况,
妈妈说,
刚才爸爸照镜子的时候,
发现自己的眼睛深凹进去了,
很难看,
好像快要闭上眼睛似的。
还要妈妈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家庭若没了他,
需要妈妈撑住的啊~

说完后,
爸爸自己就在一旁流泪。

驾着车的我,
听到这些,
怎么可能不哭呢~~~
我停在一旁不断地哭泣,
就是深怕听到爸爸说出这些话。
到最后,
我仍然听到了。

回到家,
我装作冷静,
一直陪在爸爸的身旁,
陪他想其他的事情,
和他谈些趣事。

但是爸爸的状态实在不是很好。
前几天,爸爸还可以坐起来。
而今天,
爸爸整天就躺在床上,
连起身喝口水就非常吃力。

刚才,
爸爸觉得自己越来越没用,
自己再次地掉泪。

爸爸现在承受的痛苦,
谁能理解呢?
谁能帮助呢?
又有谁能解决呢?

我永远就能在一旁,
看着爸爸在床上痛苦的呻吟,
一点儿事都做不到。

老天,
我很想说,
如要带走我的爸爸,
请不要折磨我的爸爸到极点,
我实在不忍心再这样看下去,
就让他放心的离开吧~~

年初四,
我就要带爸爸去听报告了~
我无法想象,
那时候我们全家会如何?
支撑的住么?

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