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

2012年1月8日


一早,
爸爸就自己吃了止痛药,
完全没叫醒我,
看来,
爸爸想要让我放心,
让我放心地去工作。

看见爸爸这么做,
我也不想讲那么多,
他想如何就随他吧~~^^

可是一早看到他又没胃口吃食物,
心里又担心起来了~~~
怎么一直这样啊~~

到了早上的9点,
爸爸最期待的家人来了,
爸爸的脸上多了一份喜悦~
眼睛泛起了泪水。

第一次,
看爸爸那么渴望自己的家人。
所以说,
亲情是很重要的。

自己的妈妈终于看到了~~~
我的爸爸心情变得大好啊~~~
直接吃完了一碗面。

对!!!我就是要看到这样的爸爸~~~~

这么多天来,
爸爸第一次在客厅里坐那么久,
都不喊累,
还和家人们有说有笑的~~

我真得很感动~~~

过后持续有爸爸的朋友来探望爸爸~~~
爸爸的脸色也比较好转点儿~

晚上的时候,
爸爸也自己吃完了一包饭。
我非常的放心啊!!!

今天,
我万万没想到,
我的网上家人也到来我家慰问我的爸爸,
我真得很感动~~~~

我的爸爸也说,
很高兴看到我有那么多朋友,
非常放心我的生活交际。

一天来,
谢谢~~~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会非常努力,
度过每一个难关的~~

^^

to:爸爸
明天我要努力的赚钱了~~
你也要努力的养病~~~
我会好好的安排今年新年的节目~~~
爱你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