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年来,幸亏有你们。


2011年终于完毕了。

开始了全新的一年
2012年!!!!!

在过去的一年,
喜怒哀乐,
有一群朋友,
在我的生命中,
支持着我,
谢谢,你们 ^^

Suzanne Bubu: Colors大姐大,我们认识了多少年啊?不知为何哦,我们两个还真的有些默契的呢~虽然有几次差点吵起大架来,不过我们现在还不是好好的嘛~~感情更深了一点儿呢~~XD.......和你拥有了同一架电话,是我们讲了很久的心愿一下,我们终于实现了一半~~因为其余的三个colors仍然不同XD........所以,我们再度向 I 前进吧!!!XD

Ling Jaeling : Colors的主唱, 今年和你一起报名上韩国课~其实这个感觉很不错~~~对不起啊,必须撇下了你,让你独自一个人>.<.......可是,唯一一个遗憾,我们两个还没开始吉他班eh...hahax...怎么样?hehe......我可不像我的吉他在一旁生灰尘呢~~XD

Tracy ^_^ :Colors的Base手,今年才遇见你那几次而已啊~~真的很难见你的咯~~不过没关系,因为每次见到你,你都变得更漂亮了~怪不得WWT不肯放开你啦!!hahahx.......我很想念你家乡的O Jian啊~~~T.T

Kimdoggi ^_^ : 啊!!!这个更离谱啊!!一年见到两次面!!炸倒~~XD....你什么时候转到吉隆坡读书啊~~那样的话,比较容易见面啊~~XD....上次和你一起看Beast...才发现你真得很疯狂eh!!佩服你啊!!>.<

Keely Chan: 小妹妹,对不起啊~~~上次又出不到来见你啊~~怎么每一次的timing都不是很对的啊~~lolx....不要紧!!你下次早一点booking我,我肯定抽空出来陪你的呢~~因为我们实在太久没见面了~~很想你啊!

亲爱的星月谢谢你,亲爱的。你送给我的那个大公仔,我每一天都会抱一抱呢~~那么大个,很有安全感啊~~在这一年来,我遇到某几个难题,你都有给我一些解除的方法,真的不知要如何感激你啊~~很感谢上苍,能让我遇到一个那么好的你。祝福你,在2012年,可以找到你的真爱。记得,不要再玩玩下哦!!

亲爱的小时很想对你说一声,抱歉。有时候,我真的搞不懂,你怎么会叫我师傅的呢~~我根本没资格让你这么得叫我~ 星月才是名副其实的呢~!在一年来,看到你慢慢的长大,心里真的感到很欣慰。只是有个不满的一点,就是你的感情生活。爱情,有时候需要争取的。但是一旦知道不可能的时候,请放开那紧握的手,在一旁守护,也是一种幸福。爱情,不是一定要拥有。看到心爱的人幸福,其实也不错啊~希望你可以把那执著的心放松,把眼睛发亮,看看四周对你更好的人。给个机会别人,也给个机会自己。祝你接下来的日子,幸福 ^^

Abyss : 想不到,我和你竟然见面了~~!! 还一年两次哦~! 说真的,我很珍惜和你们的友情。之前一直在推托,是因为,我自己还未能过自己的那一关。所以,才会那么迟出来见面。不过,你已经算是很幸运的啦!!毕竟你第一次叫我出去,我就出了啦!!感动吧!!我对你多么的好啊!!hahahahaha!!!!....

Ah ken: 五年的朋友!!!终于见面了!!!又被我那恐怖的脸孔吓倒吗?对不起啦~~希望不会让你发噩梦哦~~hahax.......你比我原本想象的,安静eh...怎么会这样呢~~hahahax.........你让我跌眼镜了啦!!

Pink : 你这个有异性没我的朋友!!在吉隆坡那么久!!每次都会IOI的!!竟然没约我!!前一阵子还在FB把我删除掉!!你把我伤得很重啊!!怎么办?就这样啦!!一餐Friday...你的!!几时赔罪,再告诉我吧!!hahahax.........不过看到你感情那么稳定,我都安心啦!!等待你的炸弹!!^^

Xiao Hao: 我知道,如果这篇文章,没有你的话,肯定在FB大乱啊你XD.....距离上一次见面,应该是一年了吧~~现在变得更像大人了~~而且还当了一阵子的老师哦!!好样的eh !!!! XD....样子也变得帅气了点[不要飞上天~~谢谢]...

Tete & Waiwai :恭喜你们啦!!!感情都有着落了~~XD....要记得恩恩爱爱哦!!我可是等着喝喜酒的状态~~得空再出来喝喝茶吧~~明明大家都住在同一个区~~hahahx......

ICLS's mia friend : I very glad that can meet u all in ICLS centre. I missing the time that we learn korean together,kidding,playing,take lunch....... I'm felt sorry cuz i cant continue study with u all...but hope u guys can keep it on... Learn korean as best as well~~^^...... Dont forget me nia~~i will always miss u girls~~^^

CXX MXXX: 谢谢你,如果不是你的打赌,我都不会不会在FB放上自己的照片。是你,让我增加自己的自信心~还有你送给我的那笔钱~~hahahx........下次喝茶,我的~~XD.... [你看,我几好,没有把你的名字爆出来,要不然,你没命了XD...]

学生[文仪、千惠、振南、勇志&....] : 我很舍不得你们,毕竟,我是看着你们长大的呢~~现在不能再继续教你们了,我真的有点难过 。对不起,我不能提早告诉你们。不过,记得,在新的一年里,必须要继续努力读书。把我教的一切,继续发挥你们的天分。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也不要忘记我哦~~

My Husband- Xiah : 여보~영원히 사랑해~不要在外面乱搞关系哦~~~我会心痛的XD.........

to My lover : Always Love you all nia~~~hahahax.......pls take care urself....i dont wanna hear any injured by u all again~~~XD.....muakz.....happy 2012 ^^

亲爱的家人在这一年来,我们大家都互相鼓励彼此。多么难熬的那一刻,都已经过去了。我要你们开开心心地迎接每一天。有什么烦恼,尽管丢给我去处理。我相信,我可以handle的~最重要是我的爸爸,你要坚强哦~~我知道面对死亡是很痛苦的,但是,还没到最后一刻,都不能自己先放弃~好么?家,就让我这个大女儿来养就好了,你就开始享福吧~~

在身边不断鼓励我的朋友,实在是太多人了,我无法一个一个去写感谢的词。
我只能说,谢谢!!!!
在我最需要找人诉苦的时候,你们会在我旁边静静地听。
在我最崩溃的时候,你们会在我旁边给我鼓励。
在我最烦恼的时候,你们会帮我想尽办法。
我开心的每一刻,你们都陪在我的身边。
这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会好好珍惜每一份的友情~直到永远。

对我自己说:张晓燕!!哭过、笑过、就这样过完了你的2011年。请不要再把不好的事情带往2012年。要从一年中的失败爬起来,重新再冲刺一番!!你必须要比以往来得更坚强~更勇敢!!因为,家,需要你。 ^^

2012的Target
1) 赚到第一桶金
2) 把自己的事业冲向高峰
3) 带爸妈出国去旅游
4) 把家里一切困难解决掉

祝大家,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世界,新的人生旅途
都是美好的~~~

2012年
我欢迎你的到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