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最近很久没来更新的我部落格了~~~

是时候进来打扫一番咯~~~

最近的我,
用一个字来形容。

为了UPSR而忙。
为了家里的装修而忙。
为了爸爸的遗嘱而忙。
为了小学年为考试而忙。

所以,
我都在忙的状态当中。

希望在天上的爸爸,
眷顾我们全家,
做什么事都能顺顺利利。

哈哈。
我的生活就继续这样忙吧~~~~

今天,
我终于成功买到了DORAEMON BAG~~~~
榴莲口味的月饼,
我最爱~~~~~HEHE............



在这里,
先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