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宝贝

如题,
我终于得到了SAMSUNG GALAXY NOTE啦~~~~~
更搞笑的是,
就在另一天,NOTE 2 正是在大马发行~~~LOLX..........

BUT NEVERMIND~~~
我不是跟潮流的人,
所以得到自己一向来都想要的,真的是非常高兴啊!!!

今天进来打扫我的部落格时,
发现以前的POST没有了图片~~
这下子,我才发现,我无意间DELETE了~~~
LOLX............

所以,
对不起啊~~~~~~~~~~~~~~~~
HAHAHA................

好了,
真的是时候迈入SMARTPHONE WORLD~~~
^^

我得好好的研究才行~~~

送上我用宝贝自拍的一张照片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