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三天之旅♥Part 2

2012年8月19日


我们在酒店附近的组屋food court享用了早餐。
曾经听过某些aunty说,
新加坡的食物不好吃~~~
在这里,我要大声说:新加坡的食物一流!!!!

吃完了早餐,
我们就去梦寐以求的Universal Studio啦!!!!!

看到这粒地球,我激动得很!!

在这里留下我的踪影~~~hahahaha

一进去,就是另一个世界啦!!!
*这个时候,童真的我就浮现鸟~~~

在Universal Studio里的乐趣,
用言语如何说也说不清啊~~~~
hahahah~~~
两个字:好玩!!!!!!!!

在里面,必须要提醒大家,
The lost world那一边,请买雨衣~!
要不然,就会像我们那样全身没一处是干的~~~lolx~~~~~~~~~
我的妈妈在里头玩乐的时候,都闹出了很多很多笑话~~~
可见我的妈妈是多么的可爱啊!!!

在Universal Studio就这样,消耗了一整天在那儿~~~
我还看一只会动的呢~~可惜我忘了拿相机出来~~lolx


两个猛男~~我害羞鸟~~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没关系,照拍就对了~~

我最爱的地方~~~♥♥♥♥♥♥

hmmm~~~~~

我滴老友在被人观赏着~~老友啊~~~记得smile~~~

她穿高跟鞋一定很厉害!

Kungfu panda我错过了~~T.T

这一个,绝对不能错过!!!超级精彩的!!!

接着,我们去观赏海之颂~~~~
walao~~~~~~~
这些特技无法在马来西亚看到啦!!!!
在水上的烟火特技~~~加上灯光~~~
非常得美丽~~~!!!!
我完全看到都忘记眨眼了~~~
值得!!!

虽然短短的十五分钟,
但是足够了~~~~
我非常地满足。

在回去酒店前,
我们吃了那里当地著名的田鸡粥~~~
好吃~~!!!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