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n Village 韩国村

Colors的招牌:Last minutes


lolx~~~~~~~~
[讲到那么爽,是不是要改掉这个坏习惯呢?]

由于我和Bubu在家里闷得发慌,
就Last Minutes决定去韩国村~~~

在这里,
我不能不赞Bubu.....
她可以连续去同一个地方两天~~~
真的是Mou Dak Ding~~~~ XD

首先,
我们两个先医饱肚子,
到了 "宫" 享用早午餐 XD


我承认我很久没有吃韩国餐了~~~
应该说不是很久没吃~~
而是很久没吃那么美味的~~~hahaha
ps:千万不要去Puchong的Uncle Jang~~~~烂!!!


我和Bubu吃到了烤肉~~~
整个人都满足到极点啊!!!
更值得一提的是,那儿的Kimchi Soup~~~一流!!!


吃饱后,我们就到处逛逛。
原来,韩国村真的是两条街而已~~~lolx.......

然后我们选了一条"鱼",
并吃进肚子里!!!
啊~~~~~~~~升天啦!!!!
那Icecream好吃到!!!!!


接下来,我们就去吃Bubu极力介绍的Kimbap~~~
walao..........我们今天还真的有吃福啊!!!
样样都那么好吃!!!


由于刚才我们吃的韩国餐,
没有像Daorae送上餐后的Shikye......
我们两个也只好自己叫一份~~~
满足自己的胃~~~~
hahahaha


可见而知,我们两个都在吃~~~
天啊!!!!
我今天又胖了多少公斤啊 T.T

回家前,
我们扫了一些零食回家~~~
让自己好好享受~~XD


回到了家,
妈妈不断地问我好玩么?
我只是敷衍她,
因为我不可能告诉她,
我吃了很多好吃的~~~
hahahahaha........................................

完成这个blog,要感谢Bubu的照片~~~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