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新形象~新世界~

今天,我尝试了到一间saloon去整理我的头发。
终于不需做白老鼠了!!!
hahaha..........

我被一个名叫sam的发型师随意地弄~~
不知道是不是,
第一次被男孩子弄头发,
显得有点不自在。
XD

在漫长的两个小时内,
镜子就一直看着他在我的身后,
感觉很浪漫~对不。

其实一点也没有。
他的嘴里吐出来的,
都是我的头发、颜色、发型..........
被弹得一文不值~~
lolx............

还好的是,
他还会给我许多的建议。
不错不错。

我头发以往的颜色都离不开,紫红。
这一次,他直接帮我做了个Dark brown+red。
是highlight.....hahahx
人生第一次的highlight....lmao.....
感觉上真得不错哦。

整体上,
他不但给了我,关于头发的知识,
同时也教我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希望我可以吸收得来啦~~XD

送上我的"美样" <-----请允许我自恋,谢谢 XD........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