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Tigerley

小虎队!!!!!!!!!!
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迷上你们的歌,
让我觉得自己又年轻又老~~~~

吴奇隆~~~~~
霹雳虎啊~~~~~
你劈到我了~~~XD...............

越老越帅~~~
越老越man................

你绝对是我的菜咯!!!
hahahhax............................

疯狂疯狂啊~~~

虽然看回你们以前的演出,
我是笑到滚地啦~~
但是渐渐地知道...
为何当时你们能风靡全亚洲~~~
啊!!!!!

现在,
小虎队 进化成 老虎队了~~~~
没关系~~~
一样可爱啦~~~XD........

这两天,
我都不断地在听《爱》~~~
歌词很美~~~
我很喜欢~~~
这首歌真有意思~~~
^^

♫             ♫
把你的心
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
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
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
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
永远的不停转

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
向那流浪的白云说声我想你
让那天空听得见 让那白云看得见
谁也擦不掉我们许下的诺言
想带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
听听大海的誓言 看看执著的蓝天
让我们自由自在的恋爱

♫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