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s DAY Part 2

原本以为中午12时,才有补习班。
原来我早就安排说,早上9时开始补习呢~~~
炸到够够力!!!!
还好,我的名誉一向都很好XD......
所以,这件事情当一个教训吧 ^^

Doggi回家记

我在补习课时,就收到了Doggi的信息。
她要回去Penang了~~~
haix...
我们相聚的时间还真的很少啊>.<
不过,在下午约3点半,就收到了她在highway accident的信息。
吓死我!!!!
幸亏,车伤,人并没伤。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

ps: 所以说啊,有时你小心,不代表别人也一样小心。
下雨时,千万不要驾快车 >.<

唱K记
以为大家都累,
结果其中一个说,
不如去唱K咯!!!
全部顿时精神了起来。
可惜,咱们的Tracy和Doggi不能一起跟随~
就只有我、Bubu和Ling去而已 T.T

原本打算去ioi的red box狂唱,
谁知道,完全米有parking...
绕了一圈的我们,最后还是决定去对面的neway好了。
尽管如此,我们三个也玩得很疯一下 ^^
Bubu带头的:2Pm《hands up》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put~~~ [笑死人啊!!]
我的老虎歌:小虎队《爱》 高音?低音?走音?孩音? [那首歌被偶们摧残了T.T]
一首首韩文歌,唱得真的过瘾啊!!

ps:告诉你,和我们唱歌是一种乐趣~绝对不会闷场啦!!XD

无奈记

吃过晚餐后,我们都各自回到自己的家去了。
休息了一阵子,我竟然接收到bubu的电话,
说她的相机遗留在Station one那里。
听到这个,我整个人都呆着了。
第一个反应就是:怎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呢?
没办法,我能帮到bubu的,就是去看看咯。

一出家门,我看着我的车,无奈啊~~~~~
我儿子的一只腿有问题。
我非常怕地驾驶咯~~~XD
我以最慢最安全的速度驾驶在马路上。
一方面怕车出问题,另一方面怕店已经关闭了。
紧张死我了!!!

可惜啊~~~去到了那里,却找不到相机的踪影。
不过,因为希望奇迹会发生,
所以我在guardian和station one都留下了我的电话号码。
>.<

一个相机的消失,使许多美好的回忆也跟着消失。
只愿那么美好的记忆永远存留在我们的记忆当中。

ps:下次,我们真的要很小心的保护自己的物品了 >.<
而且,我会将相机永远放在我的包包,
把美好的事物给拍下来^^

整体感想
这两天,有喜有悲。
人生就是这样啦~~~
希望大家都不要过于介意之前发生的事情,
心情也许会比较好过点 ^^

Colors Daebak !!!!!!!!!!!!!!!!!!!!

在这里,我要为我的儿子祈祷啊~~~
希望它的腿没事情~~~不然,我的钱包又要出血了 T.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