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啊!

今天是水痘的第七天~
我非常感恩~~~
因为,有很多痘痘都已经干水了~

而且,
忍了那么多天,
我终于可以使用肥皂冲凉了~~~
啊!!!舒服到~~~~

第一次感受到,
冲凉的乐趣!!!
>.<

感谢主,
你让我不会过于地辛苦~
是我得到了轻松的假期~~

辛苦的是,
我不能吃有酱油的食物 >.<
有点难顶啊 ~~~~

没关系,
往好的方面想:顺便减肥~~~^^

hahahhahahahahaha..................................
我等待痊愈的那一天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