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娱佳-黑暗里的你

刘娱佳-黑暗里的你

《新还珠格格之人儿何处归》插曲

作词:琼瑶
作曲:卢文韬
主唱:刘娱佳

那天我掉进黑暗深渊
举目四望看不到一点光线
黑夜无穷无尽又无边
我看不到无助
看不到你深情的眼
我的世界在那一刻化为飞烟
我的心在绝望中碎成千千万万片
我不再能爱 不再能笑
甚至感觉不到你的心痛心碎和辛酸

那天你为我寻找光线
轻言细语诉说着情意绵绵
无论我多么愤怒退去
你紧握我的手带我到我们的湖边

你让我接触属于我们的誓言
把我破碎的心仔仔细细地拾起

你拼拼凑凑 一片一片
一边拼凑一边流泪一边低唤又低唤

在那一瞬间我看到了光线
我看到了你深情的眼
黑暗不再黑暗
你是我心里最明亮的光源
我又能爱我又能笑
我的心再度完整如前
因为你照亮了我的 天上人间
-----------------------------------------------------------
我这几天,
都不断地听这首歌~~
感动到~~~

这首歌真的很应里面的剧情啊~~
紫薇和尔康那感人的爱情~~~

山无棱~~天地合
都不能与君分开~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