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因为水痘风波~
就这样,我在家里休息了第五天。

这五天困在家里,
第一次觉得,
工作是多么愉快的事情啊!!!

是不是老天真的抽出了时间让我歇一歇~~~
这样就要感谢老天爷了~~
不过,应该是时候要康复吧~~~
不能再这样休息下去咯~~~>.<

第五天,
我的水痘差不多布满了我的全身,
除了我的手和脚。
今天,脚才开始水痘迹象,
啊~~~~~会不会太慢了一点点!!
lolx................

以上这个图画~~~haix...........................
无言啊~~~~

水痘这家东西~~~真的不好惹~~~~
幸亏它不会带给我太大的痛苦~~>.<

水痘兄弟姐妹们,你们快走吧~~>.<
但你们走的时候,记得不要留下任何的痕迹哦~~
[我跪地求你们好了 T.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