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对!!!想要中马票都没那么准!!

我在仍然21岁的时候,出了水痘了!!
恭喜我吧 ^^

前几天的我,一连不断地在发烧~
曾一度以为中蚊症~~~
担心死我了~~~>.<

昨天的早上,我洗脸时,刺破了我脸上的一粒“水泡”。
过后,上班的时候,我再次刺破了我颈上的一粒大“水泡”。
当时的我,还没怀疑什么~~~~

结果,到了晚上,我冲凉的时候,
发现了我全身都出现了一点点的红点~
OMG~~~~我完全呆了 >.<
直到今天,我的脸肿了起来---->水痘所致 @.@
我再也忍不住了~~~~
就去看医生。

医生只看了我背后的一粒泡。
直接诊断了我的病症~
还告诉我,并没有任何快的方法痊愈~
就休息三个星期吧!!!

当时我的心情,悲喜交集咯~~~
>.<

所以,我只好认命吧~~
这一次的开斋假期我就乖乖的留在家里。
本来以为可以向bubu请教吉他的~~
一切泡汤 T.T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一位名叫“怡君”的小妹妹
:谢谢你,让老师可以好好地休息哦 ^^

无言啊~~~~~~~~~~~~~~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