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 ~~♥

最近我开始了新的生活?

对。

母亲节那天,
我订了妈妈看中的dining table & coffee table。
可惜啊,
由于爸爸刚逝世不久,
家里一切都不能有改变。
所以,那些家私还被扣押在家私店呢~~hahaha
没关系,
我下个月就把你们接回家。

我的手机让给了弟弟。
是我脱离了潮流的smart phone......
[说真的,实在不舍得]
不过,
我和bubu已经打好协议~
向Notes看齐~~~~
我们要成为pinky pinky group~~~~XD

至于饮食方面,
为了保障我妈妈的健康,
我们全家已经开始了营养餐~~~
早睡早起~~~~
培养会正常的作息。
说真的,身体真的不一样 。^^

和妈妈计划了家里一连串的大改进,
看见妈妈开心的模样,
我什么都值得了。

爸爸,
您现在还好吗?
天道那里是不是很轻松呢?
脱离了人世间的烦恼,
那多好啊~~!!

您放心吧,
家里的事情我会替您好好看着,
您就好好地在天道享福吧~~~~

记得,
在天道的您,
要好好的守护我们噢~~~
我们不贪婪荣华富贵,
只求平安开心。

^^

我会想念您的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