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 ♥ 健康

和妈妈将近喝了一个星期的营养餐~~~

身体似乎正在改变~~~
我有些不习惯那些反应~~~

营养餐
听起来是没有味道的食物啊~~
hahaha....
不过,
吃吃下~~
蛮不错吃的咯.....

早晚一小杯,健康靠近我,苗条也靠近我了。
hahaha.....

最近我们家里的菜,
还真的多了很多。
不过,
肉类也必须吸取啦~~~
>.<

我又要再呐喊一次~~~
我要改变自己!!!!!!!!!!!

[某个人,你就放长眼看吧!!!我不会让你的口出半点话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