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真的走了......

经过了120天的病痛折磨,
我亲爱的爸爸,
在2012年4月29日,凌晨1时55分,
离开了人世。

感谢上天,
让我爸爸能够安详地离开,
让他可以脱离痛苦,
去到极乐享福。

爸爸,
您放心吧,
这个家我会好好地看管着,
我会担当好一家之主的责任,
让家人过得更好。

不过,
我们全家好不舍得您。
虽然前阵子,
有不断地做好心理准备。
但是,
到了最后一刻,
还是崩溃了。

爸爸,
您就好好地享福吧。
我爱你。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