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MOMENT WITH 선생님


在星期四那天,
我们ICLS的一班疯狂的KOREAN GENERATION,
到선생님的家聚会。

在这之前呢,
我和LING现在ONE UTAMA集合,
谢谢LING的眼光,
很快的,我们就买到了礼物。
[PS: ONE UTAMA在弄着海洋世界么?很多贝壳一下XD...]

同时,也要谢谢LING的GPS,将我们安全的带到선생님的家。
没有你,怎么行....XD

进到老师的家,
一股韩味飘进来啊...<----夸张的词 XD
地上有个地毯,是LING最喜爱的PORORO....HAHAX......
[PS: LING....那个破洞一早就有了~~~不用担心XD]

准备了一大堆的美食....
偶滴韩国餐啊!!!
美味到~~~~~~~~~~极点啊!!!

光讲没用~~~
我把照片送上来好了~~~哈哈

[韩国绝不能缺少的牛肉!!!!]

[炒东粉 ^^]

[最道地的KIMCHI !!!!!]

[这个这个!!!SWEET POTATO.....]

也要谢谢,其他的朋友带来不同的食物 ^^

我说啊,선생님还真的用心良苦啊>.<
感动鸟~~~~

到最后,我忘记拍准备的道地韩国茶~~~
后悔鸟 T.T

特地拍一张,以后可以想起老师教书的样子 >.<

啊~~~老师弹钢琴的时候,很有气质一下的咯 ^^

来一张少了STELLA的大合照~~~~
LMAO..............

两个自爽的癫婆 XD

看得出,老师很喜欢^^........
那个钱包我也很喜欢咯~~~~~XD

附送一张搞笑的~~~HAHA....
怎么回事,说真的,
我完全无意用FB的ICON遮着HERO帅气的脸蛋,
更刚巧的是,
我只是没遮着XIAH~~~LOLX...
就连MICKY也被我遮着了~~~
HAHAHX..........

对不起啊~~~
我立刻换图图好了~~~HEHE

Our sweet Memorise
감사합니다 선생님
I will always miss You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