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你变了

今天下午,
我在房里睡着觉的时候,
知道外头下着大雨。

过了一阵子,
外头传来东西不断掉在屋顶上的声音,
我心里还在想,
该不会下冰块吧~~~

说时来时快,
妈妈立刻叫我起床看奇景...
OMG..........
我看着窗外有许多小粒的冰块由天而降,
真的是很"壮观".......

看完后,
心里却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应该是恐惧吧~~~~

<由于我只顾着看奇景,没来得及拍照。图上是借来分享的图图>

天下起冰。。。。
是电影《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情景。
竟然发生在我的眼前,
所幸的是,
不是大颗的,
要不然,
我的车完蛋了......>.<

这一切的发生,
会不会是末日的前夕......?
哈哈~~~

算啦~~~
在科学的角度,
是因为来不及融化,
而导致下冰刨~~~
hehe........

世界还是一样的走~~~^^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