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泰风来袭 --

我实在不能不写blog了啦~~~~
我完全无视了,泰语的力量......lolx..........
从colors三八的谈话,
演变成,colors kisiao 一部泰国戏~~~

没错!!!!
《初恋那件小事》

我原本带着从头笑到尾的心情,去看完整部戏~
还一直告诉bubu说,
怎么那么搞笑啊~~

卖关子的bubu & ling....
不断叫我撑到最后,
就知道,
这一些到底什么一回事儿啊~!!

一个丑小鸭,爱上了一名帅哥~
还异想天开的说,
要学书上所教的,来吸引那名帅哥~~~
里面所闹的笑话,全都是生活中可以看到的~~~
只是,主角不是帅哥~~~
可惜啊~~~
马来西亚米有...............haixxxxxxxx

在里面的情景,
有几幕引起了我生活中的记忆~
对,那时候真得很开心的,
尤其是,当那个男的,知道你的名字,并且念出来。
这种的兴奋度,是别人无法想象的~

啊~~~想起来,好郁闷啊!!
要是这部戏早在几年前出现,
我会不会效仿里面的女主角,
像男主角告白~~

我真的沉醉在这部电影当中~~
非常非常得好看~
语言并不成问题~

还有还有,
我要强力介绍,戏里的女老师(小茵老师)超级可爱的leh........
我很喜欢她 >.<

在这里面,
也发觉了,
化妆的厉害!!!!
[美和丑之间,只是化妆的把戏~XD]

Sotong的故事,
我听了以后,我想我不会再吃sotong了~
[这里我很激动!!明明好像要告白了!!却杀出一个程咬金 ISH.....]

HAHAHAX~~~~~~UNDERSTAND? UNDERSTAND~~!!
I'M FINE......
THANK YOU~
I LOVE YOU~~
[类似这样的对白~~WALAO....深深在脑中咯 >.<]

[这一幕开始,我大哭了~~~~>.<]

绝对绝对~~~
帅哥美女都有~
文静三八都有~
值得看啦!!!

我要去买DVD了~~~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