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疯狂!!!

好久没逛进来了~~~
又是时候打扫一番了~~~
(ps: 话说楼上的,每次都说这一句,没新鲜感 =.=)

今年,
我真的再度疯狂了~~~

我又和老死bubu出国啦!!!
这一次!!!
这一次!!!
这一次,真的不得了了!!!!

我们终于飞到我们梦寐以求的国家——韩国!!!!

我要大声喊:" 안녕하세요 "

hahaha~~~~

我的男人,我要来了!!!!!!
(ps:我真的疯掉了!!XD)

不但如此,
我还和一班好姐妹去Sabah旅行呢~~
真的太爽了!!!

好期待今年的每一个旅程噢~~~

我又想买相机了 =.=
(ps:希望我可以打消这个念头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