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爸爸抗癌的日记~~~

还真的耽搁了许久啊~~~
不过,没关系,
在这里替爸爸保平安 ^^

我的爸爸一切安好,
谢谢各位的祷告^^

最近的我,
啊!!!!!!!!!!!!!!!!
真的忙透了 ~~~

新的一年,
我做了个新的尝试~
务必要把自己的事业顶上高峰~~~

所以在成功之前,
疲累是必然的~~

我日日夜夜不断地在做自己的课程~
让自己的学生能够更加的容易吸收知识~~~
我相信,我的付出一定可以得到回报的~~

也要感谢我中学的学生,
谢谢你们成为我的白老鼠~~
让我一边教书一边学习~~~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的学生们已经陆陆续续的进入了考试状态~~~
我的压力也渐渐地少了下来~~~
是时候要想办法让自己来个大放松 ^^
也要找时间好好的补充自己睡眠的时间!~~

神啊~~~
请帮助我,
迈向成功的道路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wered By Blogger